Sunday, October 17, 2021

七謊言比特幣粉絲Tell他們自己



近期異常上漲和比特幣價格標籤的相應波動加劇了全球考慮對網絡貨幣。對於優秀或壞,比特幣現在是主流媒體感興趣的主題,因為比特幣新手接近和遠方注意到。

 這些新手和記者都無處求助於比特幣的事實,而不是幫助推動其成本到平流層第一地方。

  只是1問題:很多這些粉絲都在散播錯誤信息– 更糟糕的是,他們認為他們的個人胡說八道。

 對於你們這些狂熱分子(你知道你是誰)正確作為更廣泛的新手觀眾突然對比特幣感興趣,在這裡是一些謊言比特幣迷告知自己——以及如何避免 獲得被斯諾克你的自己。

                      比特幣:不是它的樣子出現?

     BTC 鑰匙扣謊言#1:比特幣就像一件事其他

 這個謬論如此普遍,坦率地說,因為比特幣真的不是很多像事其他。有一些相似之處涉及比特幣,例如美元或黃金甚至鬱金香,但差異遠遠超過了相似之處。

  繪製錯誤比較之中不同因素是ex​​ample的錯誤類比,錯誤比較或錯誤等價謬誤,以及有甚至維基百科頁面可以解釋它。

 這裡是典型example:當我說犯罪分子使用比特幣進行非法交易時,典型的回應是“好吧,犯罪分子使用美元進行非法交易就像well,所以你不應該單挑比特幣。”這條推論是錯誤的,因為比特幣和美國貨幣是以及不同,所以得出這樣的結論。

  謊言#二:比特幣是安全

 比特幣是一種加密貨幣,“加密”表示安全,適當?沒那麼快。比特幣已經確認駭人聽聞直截了當竊取,甚至更簡單到脫落。

 安全,following all,就像打地鼠遊戲。擊中1漏洞和又一個彈出。有不過遠太很多痣都也一樣很高興把他們的頭通過比特幣威脅面的洞我喜歡。

 謊言#三:比特幣是收入

 拿一張20美元的鈔票,放它下面你的床墊。等十年再找回來。它有什麼價值? 20美元,當然。 肯定,通脹會有可能減少其價值有點,但20美元會一般是 20 美元。這就是現金的本質。

 比特幣並非如此。 確實是更多作為投機汽車,雖然展示少數收入的財產。

 在這一點上,比特幣粉絲大概指向少數商家周圍全球接受比特幣為雖然它 收入。我的回答:參考謊言#1。 differencesa當中比特幣和現金遠大於相似之處,所以任何等價都是假a單身。

 謊言#four:比特幣具有內在價值外部的可開採性

 我在precedingpost分析了比特幣內在價值的問題,得出其唯一內在價值(即價值 outside其marketplace value)是由於事實即個人必須挖掘它。

 從我聽到的蟋蟀回應那文章,我推測人要么沒有理解我的論點或沒有想相信它。所以這裡有一個不復雜的方式來解釋這一點。

 數字不同廣泛由於硬件和電能成本好作為規模經濟,但費用挖礦單個比特幣是某地在$800到$1,500附近。 另外現在或將來所有的比特幣都存在因為某人開採它們。

 因此,當您獲得比特幣時,您主要支付他們開採比特幣 – 它真的只是值得困難如果你會支付他們更多比它價格他們。

 現在,假設您想出售該比特幣。您的詢問成本是什麼某人是準備到花費,這是我們聯繫市場價值。但是即使沒有1想購買你的比特幣,它也會仍然費用原來的礦工如此大量開採它。 那是它的內在價值。

 請注意,開採比特幣是相當獨特從開採黃金,比方說。黃金的內在價值很好超出了它的可開採性,因為它是幾個其他動機戶外其市場價值。將比特幣挖礦與金礦挖礦進行比較,你猜對了,這是謊言#1 的一個example。

 謊言#5:比特幣不是泡沫

 一個比特幣的內在價值是周圍 1000美元while其industryvalue反彈around涉及$15,000和$20,000(或其他一些瘋狂的數量依賴當你是閱讀本文)。 區別純屬猜測-one傻瓜打賭更大傻瓜會準備到投資那個比特幣額外比第一傻瓜支付的費用。

 Each and every向上移動是更多證據泡沫。 Every獲利回吐下降到下行是yet額外證據有有泡沫。將比特幣泡沫與互聯網泡沫或鬱金香泡沫進行比較以得出有關泡沫行為的結論是 – once 更多 – 謊言#1 的一個instance。

 謊言#6:You've Produced Income on the Bitcoin 你碰巧是控股

 在任何情況下失去看到區別中間“紙上利潤”和真實利潤。你必須賣掉你的比特幣才能獲得true錢,才能理解盈利。

 如果比特幣曾經現金本身那麼可能這個不會是這種情況。請參閱謊言#3以防你恰好在這一點上不清楚。

 額外今天的人確定拿他們的收入,減少成本會下降。 由於事實比特幣處於泡沫中,它是只是時間問題直到它的市場價值重置為數量更接近其內在價值。當然,除非你認為謊言#五。

 謊言#7:I'm Full的廢話。

 當然,不僅僅是我,還有任何比特幣反對者。放心,任何時候我在比特幣上戳我的棍子,我得到了我的那份火焰 – 人們沒有比私人對自己的攻擊更優越論據。

 當然,這種推理本身就是錯誤的。 是已識別為人身攻擊,這個謬論也有其own維基百科頁面。

 你可能會感覺我會為這樣的人身攻擊感到不安。事實上,我歡迎他們,所以帶上他們吧。

 目的是容易:男女上山攻擊因為他們沒有好多了論據。 幾乎每次我得到一個火焰,我對自己說,'這裡是一個人非常關心自己的個人的觀點,但無法提出一個非謬誤的論據來證明他們的viewpoint。

 換句話說,他們是對自己撒謊。你是?

 Intellyx 發布敏捷數字化轉型路線圖海報,為 組織的數字化轉型計劃提供建議,以及 aids 供應商交流他們的敏捷故事。截至本文撰寫之時,提及在本文章中沒有一個是Intellyx 購物者。圖片來源:BTC 鑰匙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嚴重 比特幣“崩潰”警報發出After 3000億美元加密貨幣價格標籤 Crash Sends以太坊、Cardano、BNB、Solana、XRP 和 Dogecoin 大幅下跌Decrease

比特幣和加密貨幣本周大幅拋售,儘管一個大膽的計劃來支持比特幣成本。  立即訂閱 Forbes 的 CryptoAsset & Blockchain Advisor 和 learn 熱門新 NFT 和加密大片有望獲得 1,000% 的收益   比特幣價格標籤已經損失大約10...